Friday, March 15, 2013

蜜月之旅 3 - 爱在爱琴海!

16。11。2012

每天早上5点半我俩带着兴奋的心情站在阳台上等待看日出。虽然我俩都有黑眼圈,但没有任何抱怨,每天早晨我俩都在期待欣赏传说中最美丽的爱琴海日出。太阳刚刚升起,海面上一层金黄色,光是看看海水就已经让人激动不已,各种层次的蓝色叠在一起,赏心悦目。


过后,我俩会倒在床上多睡一会儿。坐在阳台一边吃早餐,一边俯瞰爱琴海,这么美丽的风景。。。心情极度佳!!坐在这儿就不想走动了。


我们开车到Fira镇。感觉上这儿的游客会比较多,因为当天有一艘大邮轮停泊在这儿。这个镇也不是很大,主要有两个博物馆。一个是圣托里尼考古博物馆,在缆车入口以东30米,锡拉史前博物馆位于白色东正教大教堂的东南角,修建在毁于1956年地震的 Ypapanti 教堂遗址上。在镇上我俩随便逛逛及拍照,没有打算参观任何博物馆,  基本上15至20分钟能走到任意一个角落。只要够细心,到处都是惊喜。这里有很多免税店,经营着特色的首饰, 念品店, 珠宝店等。







在欧洲很难得才可以看见国花,当我俩看见它,HK很开心地快快替它拍照。:P


这儿大部分地餐馆都是有楼上让顾客可以一边享受食物一边欣赏优美地风景。中午我俩便到Stani这餐馆用餐。我俩要了一份烧烤乌贼及当地食物名为spanakotyropita(菠菜及菲达芝士馅饼),很不错的食物。




过后,我俩继续到处走走看看。我个人很喜欢这儿涂上五彩缤纷颜色的屋子。:D



黑沙滩(Black beach)就是在perissa,离主镇Fira还是有些距离的。这就是黑沙滩了,纯真的黑,火山爆发形成的,都是石子和我们平常所见的沙滩大不相同,别有一番风味。整个沙滩只有几位游客在游泳及几位当地人在遛狗,仿佛整个沙滩都归我俩一样。很放心地拍了很多照。


我捡了几粒黑石头回家做留念。:P

玩了一整天的我们也该休息了。我俩在Fira镇打包了2种gyros pita及几个当地的传统甜点回房间慢慢地享受。这些甜点都非常的精致特别及超甜,不是我们的那杯茶,试过了就够了。




如果你有兴趣,你可以阅读以下文章:
上一篇:蜜月之旅 2 - 难忘的爱琴海!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